半坡起步转速多少才可以上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半坡起步转速900以上就可以,操作方法:

1、挂上一挡后首先给油,把油门踩到1500-2000转(看转速表)右脚稳到不动。这里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一定不能再抬油门踏板了;

2、慢抬离合到半联动点时,再往回踩一点点(即快到半联动点,而实际没有到半联动点的部位)左脚就稳到不动,同时快速松手刹,记住,松手刹一定要快;

3、松手刹完成的同时,如果发现车子有要后溜的迹象,再把左脚的离合轻轻松一点就别松了,控制油门保持在1500-2000转,一般车子就会起步了。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敢加油,在上坡起步,放下手刹时,要立即加油,使发动机的转速达到1500转左右,这样才能保证汽车上坡起步动力充沛,不会出现"抖动"现象。能否平稳在坡道起步,关键在于手脚能否配合得当,否则,将会造成发动机熄火或汽车的后溜。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集合慢慢松,油门慢慢给,转速不低于1500就不可能灭火,当然我这只是给你一个参考的数据,具体情况还得看你自己去感觉,熟能生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