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抛光机的使用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抛光机的使用方法首先接通电源,双手握住手柄,在汽车的油漆漆面上涂上一层抛光蜡,然后按动抛光机上面的开关即可使用:

1、抛光机由底座、抛盘、抛光织物、抛光罩及盖等基本元件组成。电动机固定在底座上,固定抛光盘用的锥套通过螺钉与电动机轴相连;

2、抛光织物通过套圈紧固在抛光盘上,电动机通过底座上的开关接通电源起动后,便可用手对试样施加压力在转动的抛光盘上进行抛光;

3、抛光过程中加入的抛光液可通过固定在底座上的塑料盘中的排水管流入置于抛光机旁的方盘内。抛光罩及盖可防止灰土及其他杂物在机器不使用时落在抛光织物上而影响使用效果;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上蜡,直接用抛光机在车上均匀抛光就可以了。买了有详细说明书的,看说明书就可以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抛光机对于不明显的擦挂进行简要处理,或者是对抹灰补漆后的车辆进行抛光处理,使用抛光机一定要掌握好力度和平衡,不然会导致效果不明显严重的会伤到车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