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残值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残值是:

1、汽车残值是指在规定的汽车的合理使用年限之内,所剩余的使用价值,被称为广义的汽车残值;

2、在国外,消费者换车的频率很高,他们往往把残值看作购车的第一考虑要素。现在,我们国家的私家车也越来越多了,所以,我们应该学学国外的消费者,在购车前以汽车残值为首要的评估条件,才能避免较大的经济损失;

3、汽车残值的估价有许多方法,按照国家规定有四种方法:收益现值法、重置成本法、现行市价法以及清算价格法等四种,其中最为基础,也最为简便易行的是重置成本法;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残值是汽车残值下的一个分类,意思是发生交通事故的汽车的汽车残值。汽车残值是指在规定的汽车的合理使用年限之内,所剩余的使用价值,被称为广义的汽车残值。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残值的意思:当汽车遭遇交通事故的时候不能再继续使用,拿去卖的话究竟还有多少价值。

计算:计算是要参考到很多不同的因素的,其中最主要的就是车辆的品牌、车辆的损伤程度来进行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