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科目一考试怎么预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1、首先点击当地车管所的考生自主预约系统,点击出现以下页面;

2、系统操作主页面是用户进入考生自主预约系统后的第一个页面,是一个功能选择页面,用户可以根据系统功能菜单选择不同的系统功能进入不同的操作页面;

3、在考生自主预约系统主页面中,点击左侧“功能菜单”中的“科目一考试”,将显示有关于科目一考试的相关操作选项;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在考试的时候如果考试合格会直接告诉你成绩的。如果考试不合格有一次重考机会,2次都没过说明你不合格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首次预约科目一考试的,以受理用户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等业务的时间为排序时间;2、非首次预约科目一考试的,以上次考试时间为排序时间;3、考试预约成功的用户因自身原因取消预约的,以取消预约时间为排序时间;4、同时符合第二项、第三项情形的,以最近时间为排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