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网上预约怎么缴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交管12123】手机APP进入首页-点击【更多】进入业务中心-点击【考试费缴纳】进入【考试费缴纳】页面,【未缴费】栏中会有还未缴纳的考试费用,勾选未缴纳的考试费用后,点击缴款完成支付即可。

其实现在驾驶执照的费用是包括在内的:

1、在申请的时候,驾驶学校已经支付了所有的学费,所以一旦课程被成功预订,就没有必要支付学费,之前在驾照交的费用就包括这个了。在车管所建挡的时候,驾校已经缴纳了所有科目的考务费,所以科目一考试预约成功后,考试就不用交费了;

2、在驾校交的费用包括了考试费的,第一次考试就不需要交钱了,如果没有包括,那就需要交每一科的考试费;

3、科目一c1如果是第一次预约考试,那就不需要钱,因为考试费包含在报名费里面了,如果是科目一补考,那就要80块一次,一个人最多补考5次。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你在驾校报名的时候,交的费用有没有包括考试费,如果是包含全部费用的,那么你考科目一的时候不用再另外交钱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用交钱,所有考试都不用交钱,就是补考才要交补考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