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轮增压寿命在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涡轮增压器不是以车辆所跑的公里数量来衡量是否更换。涡轮增压器的工作条件有车辆内在的,也有车辆外在的:

1、内在的比如就是涡轮增压器不是时刻都在工作,而是随时准备工作。在发动机达到一定转速时才会工作,如果说一台车在匀速,不超车,不急加速的状态下行驶,涡轮增压器可能工作很少,或者不工作;

2、这样情况下损伤的概率也就小,也就是说这台车跑很多历程了,涡轮增压器还没有工作过;

3、外在的就是车辆行驶所处的环境,比如说风沙,如果长时间在风沙大的地方行驶,保养稍有不慎就会损坏涡轮增压器,即便是新车也会出现这种故障。涡轮增压器是不容易维修的车辆部件,可以说不能维修;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注意保养,停车前最好先怠速几分钟在熄火,好让涡轮增压器冷却一下,发动车时不要直接跑高速要让它(增压器)润滑一下。一般行驶寿命十几万公里。费用接近一万。换多少次都行。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车型和使用环境与使用强度的不同更换涡轮 的时间在6W-15W公里。如果保养得很好甚至可以达到30W公里。不同品牌不同程度更换的费用不同,少则3-4k,多则过万。至于次数么,只要你有钱每天换一个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