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气门积碳有什么症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节气门积碳会有以下这些症状:

1、冷车多次点火不易启动,热车正常,引擎怠速不稳,忽高忽低;

2、加空油时,感觉加速不畅,有发闷的现象,行驶无力,尤其表现在超车时,提速反应慢,无法达到原车动力;

3、尾气很刺眼,刺鼻,严重超标,油耗比以往增加。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打火非常困难  空挡滑行的时候出现熄火,这非常危险  换挡的时候出现熄火,实际上这是空挡熄火的一种严重表现形式,因为换挡的时候有一小段时间是在空挡上的。  排气管抖动明显,有滞塞感,冒黑烟。  车辆的油耗增加,却显得动力不足。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的降低引擎功率变得不均匀且逐渐减少,容易出现令人想不到的情况,影响安全驾驶。导致汽车的耗油量增大汽车冷启动即打火变得越来越困难发动机燃烧室积碳严重的还会引起气缸爆震,对活塞及曲轴造成损害,从而严重影响汽车安全,并且汽车的排放也会超标,这不仅通不过年审检测,还直接加重污染环境的危害。再严重会造成气门封闭不严,使缸内没有缸压而彻底不工作,甚至粘连气门使之不回位。此时气门与活塞会产生运动干涉,最终损坏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