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饰清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内饰洗一次的价格从300-400不等:

1、根据汽车内饰清洗程度的不同,其花费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如果只是普通的清洗,那么一般1-2个小时就可以搞定;

2、要是深度清洗,附加了其他项目,那么花费的时间就会更长,有的甚至要3个小时左右,这个具体还得看店里的人员配置充不充足、设备是否先进等;

3、创造良好车内环境保护健康:饰中的地毯、座椅、空调风口、行李箱等处, 经常接触潮湿的空气或水渍,在特定的环境中,这些地方最易令细菌滋生,使内饰霉变,散发出臭气,不但影响了室内空气环境,更是对健康产生了威胁;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的费用在300元左右,具体要咨询当地的店面为准。汽车内部清洁的主要项目包括: ①全车内部吸尘。 ②仪表板和方向盘的清洁。 ③座椅的清洁。 ④车身内壁(包括顶棚和地毯)的清洁。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清洗汽车内饰的话,是需要到美容装潢店清洗的费用就是在200块钱左右,到美容装潢店或者是修理工都是可以做清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