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的大包围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的大包围是:

1、我们平时熟称的大包围、小包围,其实说的是前后保险杠那两部分。 原车的前后的保险杠为大包围;

2、原车的前后保险杠不动的情况下,加上去的部分叫小包围,德国的ABT改装厂大多喜欢出小包围;

3、汽车包围:看车头或屁股及侧边下边凸一块凹一块就是包围增加或已装在汽车四周的围护板好听点叫扰流器,减少风阻降低油耗;小包围主要在车头车尾,侧边一般木有那种,大包围看起来稳重、小包围秀气;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所谓的包围为:前后大包围和小包围,侧裙,尾翼等,大包围就是整体的保险杠总成。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包围是比较夸张的那种包围!车身更矮!小包围就没那么夸张!有条件的就选择进口的材料!PU、树脂也是分国产进口的!其实都差不多!现在很多国内厂做的包围质量也是不错的! 大包围和小包围的区别:小包安装起来不用拆前后杠,大包要拆掉再装,而且大包的离地间隔跟更低。 还有现在市面上的做大包围材料无非就是玻璃钢的和PU的两种,相对玻璃钢,PU的整合度和抗冲击力要好很多,不过价格比玻璃钢的也要贵不少。 对于大小包围那个好一些,个人认为大包围以后可能会增加油耗。具体加不加得看你个人的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