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包围脚垫和全包围脚垫有何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包围脚垫和全包围脚垫的区别:

1、全包围脚垫:具有相对较高的包边,包边的高度,以地毯绒面的高度为基础,地毯绒面有多高,就能包裹多高;

2、是地胶的良好的替代品,清理比较方便,一般都能具备良好的隔音、防震、防水、防尘的效果。种类众多,质量参差不齐;

3、大包围脚垫:包边较低,虽有保护,但是保护范围不够,如果不是用地胶,也不能做全方位的保护地毯绒面。伴随着全包围脚垫的出现,基本处于淘汰状态;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包围脚垫和全包围脚垫区别大包围脚垫比普通3D立体脚垫更高边,通常情况下,大包围脚垫的高度比普通3D脚垫高11cm左右,所以大包围脚垫可以更好的保护彻底绒面,而且大包围脚垫摩擦面积大,所以大包围脚垫贴合度高不易滑动。全包围脚垫是在大包围脚垫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全包围脚垫之所以比大包围脚垫好,在于它的背面都有橡胶防滑颗粒,侧围更高,当然全包围脚垫价格也略高。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包围脚垫和全包围脚垫区别,汽车大包围皮脚垫比普通3D立体脚垫更高边,通常情况下,大包围皮脚垫的高度比普通3D脚垫高11cm左右,所以大包围脚垫可以更好的保护彻底绒面,而且大包围脚垫摩擦面积大,所以大包围脚垫贴合度高,不易滑动。全包围脚垫是在大包围脚垫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全包围脚垫之所以比大包围脚垫好,在于它的背面都有橡胶防滑颗粒,侧围更高,当然全包围脚垫价格也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