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气滤芯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每个车的位置都不太一样,大多都发动机附近,你可以看一下你的汽车使用说明,或保养手册,空气滤芯的更换方法:

1、打开引擎盖,空气滤清器布置在发动机的左侧,是一个长方形的黑色塑料盒子;

2、空滤盒上盖由四枚螺栓固定,用螺丝刀将其拧开,拧开时最好采用对角的方式;

3、将螺栓取下以后就可以开启空滤盒的上盖了,打开以后,空滤滤芯就摆在里面,没有其他部件固定,直接取出来就可以了;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的连接部位去找就能找到的,化油器上面应该有个铁盒子,就是装在那里面的。很便宜的一个零件,但是却能起到比较大的作用,也很实惠的一个配件。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滤清一般有三个位置,按车型不同,有的车在杂物箱下面或拆开杂物箱就能看到,有的在副驾驶外雨刮盖板下面,有的在正驾驶靠近油门踏板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