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换空气滤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换空气滤芯更换的费用:

1、在4S店进行更换空滤,工时费加上材料费最低就要三四百块钱,而且空滤的质量还不一定好;

2、如果自己进行更换,网上购买知名大牌的空滤,也仅需要一百多块钱,对于自己动手能力较强的车友,只需十几分钟就能自行更换;

3、根本不存在工时费,如果对自己技术不太放心,大可以拿着材料去外面修车店进行更换,工时费最多仅需三五十块钱,成本下来也要比4S店便宜好几倍;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次要看是什么质量的,在油箱里面呢,两百到四五百的都有,有些车型甚至上千元,也可以在汽配店购买找师傅更换。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的话二线省会城市的中等规模正规汽修厂,自带机油机滤工时费50,用汽修厂的机油机滤免工时费,其实他家的机油价格也不高,但不太放心。只换机油和机滤20,换机油+三滤50,外带前后轮换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