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方向盘打死是几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皮卡方向盘右打死就是向右打一圈半,左打死即向左打一圈半,所以右打死后回一圈半即可回正,左打死亦然,若向右打了半圈,再反向打半圈即可回正,打方形盘的方法:

1、正确的转向动作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双手呈“9点1刻”握紧;

2、在转向过程中不要松开方向盘,随方向盘一起转动,回正时也是如此;

3、如果“一把轮”还不够的时候,上方手臂不动,下方手臂换到上方握住方向盘,此时两手还是“9点1刻”位置,继续打第二把。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方向盘朝逆时针或顺时针方向转到底,称作方向盘打死。用于汽车以及其它交通工具短距离,使得交通工具可以以较小的移动距离完成较大幅度的转向动作。

2、在车辆转弯时,如果将方向盘打死的话,助力泵压力会增大几倍甚至更高,持续打死方向盘更会缩短助力泵寿命,所以,不能持续打死方向盘。

3、方向盘右打死就是向右打一圈半,左打死即向左打一圈半。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一圈半。

方向盘朝逆时针或顺时针方向转到底,称作方向盘打死。方向盘右打死就是向右打一圈半,左打死即向左打一圈半。在倒车入库的时候才会用到。

右打死后回一圈半即可回正,左打死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