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动机声音大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声音大有以下几种症状及解决方法:

1、踩油门踏板,会听见砰砰的声音从排气管出来,声音可能不是很大,车开起来也不会有不正常,油耗增加,建议查看消音器,跟排气管是否有破损;

2、如果在加速的时候会有卡嗒卡嗒的声音,建议检查点火时间设置,可能发动机过热、发动机积炭、油品不好,需要加高等级的油;

3、发动机有踢踢的声音,好像铅笔敲桌子的声音,可能造成的原因是:发动机内部有污浊物,建议更换机油、机滤、洗发动机,其他可能是阀门问题;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 检查排气管是否破裂。2、 检查油泵,汽化器此类。3、建议查看消音器,跟排气管是否有破损。4、 检查冷却系统。5、调整阀门检查发动机机油压力。6、建议更换机油,机滤,洗发动机。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假如机油长时间没换就要换换机油,做做保养,具体还要看发动机的哪里响,对症下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