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保险单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询车辆保险记录有三种方式可以选择,电话查询、网站查询和手机APP客户端查询:

1、电话查询。这种方式可以查询到车险的报价方面的优惠活动,还可以进行投保服务。随着电话投险的人数增加,电话查询车险购买车险的方便快捷也得到了极大的宣传,车险查询的号码在各大城市随处可见;

2、网上查询。简单方便,深受年轻人欢迎。现在,很多的保险都在自己的官网有着查询入口的,车只要在官网上输入自己的个人以及车辆的基本信息,几分钟之内即可查询。但这种查询方式,比较容易泄露个人的信息,所以在查询之前,需要保证电脑环境的安全;

3、手机APP客户端查询。只要下载有保险公司的手机客户端,就可以时刻进行查询。并且,许多保险公司的手机官网上都会推出产品的咨询、优惠活动等方面,我们都可以通过手机能够浏览到。此外这种方式还提供自助服务,可以不通过保险公司的实体店,就能够了解到自己想要购买的汽车保险种类以及后期的相关服务;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可以到车管所查看自己的保险情况。

2。打保险电话,各家保险公司的服务电话也可以查询出险记录,通过当地114或12580查询保险公司的服务电话。

3。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查询。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险单查询方法:1、打开官方网站,进入到以上财险公司建立的车险客户自主查询系统,在准确输入车险客户的保单号及身份证号后,很快网页上便出现了保单的基本信息、保单的状态、缴费信息、车辆信息、批改信息;2、网上还可以查询到出险情况、核定损失情况、赔案处理各环节进度及预计完成时间、赔款金额及支付情况等,并能了解到保险公司承诺完成理赔的时限及相关进度等;3、通过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网站(www.iachina.cn),点击“财产保险公司承保理赔信息查询”查询入口图标,点击投保保险公司名称,网络自动与该公司的承保理赔信息查询系统连接,输入保单号和身份证号后也可进行查询。不爱上网的车主,也可通过电话和柜台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