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帝豪空调滤芯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帝豪空调滤芯在手套箱的后方,每10000公里换一次:

1、如果没有空调滤清器过滤,一但这些颗粒进入车厢内,不但使汽车空调受污染,冷却系统性能降低,而且人体吸入粉尘及有害气体后使人有过敏反应,肺部受损,受臭氧刺激而心情烦躁,还有异味的影响,都影响行车安全;

2、而高质量的空滤清器能吸收粉尖颗粒,减轻呼吸道疼痛,减少对过敏者的刺激,行车更加舒适,空调冷却系统也受到了保护;

3、请注意空调滤芯有两种,一种是没活性碳,另一种是含活性碳的(购买前先咨询清楚),含活性碳的空调滤芯不但有上述功能外,吸收大量的异味等功效。空调滤芯一般更换周期是10000公里换一次;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滤芯在副驾驶手套箱里面,需要打开手套箱,手套箱有两个卡扣,卡扣可以用一块钱硬币拆卸,逆时针拧就可以取下!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空气滤芯的更换周期一般在2万公里或者半年,如果车主选购的车辆规定的保养周期是多少车主也可以根据保养手册进行更换,如果车主长时间行驶在一些高速公路上可以适当延长更换周期,如果经常行驶在一些路况较差的道路上,最好在1万公里以内更换一次,一般在城市的话就根据4S店或者保养手册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