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科鲁兹空调滤芯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经典科鲁兹空调滤芯更换的方法:

1、空调滤芯在右侧手套箱里面需要拆下手套箱要先打开车门。手套箱下面有两个卡子捏住向右抽出去;

2、右边的卡子向左抽出去。左侧限位卡扣沿着描黑线的位置向右扣就可以轻松取出来。这里是空调滤芯盖标注卡扣的位置只需用右手扣动卡扣盖子就可以打开了;

3、取出旧的滤芯清理看好脏啊。接下来换上新的滤芯上面的滤纸雪白均匀骨架固定透风量大。更换时滤芯白色面向上黑色面向下推进。用手推回盖子安装手套箱四个卡子完工测试下空气清新风量是否够大;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雪佛兰科鲁兹空调滤芯安装在副驾脚下,左脚位置,靠里边。不需要拆卸任何装饰板或手套(下图线框所示即为空调滤芯盖子的卡扣)。这个卡扣徒手很难掰下来,用一字螺丝刀用力顶住往外一拉就开了。伸手指进去,用力将旧的空调滤芯拉出来,应先拉一角出来后,再一个一个角拉出来,因为口小滤芯大。如果是带活性碳的滤芯更难拉,光大力没用,都挤在里面了,你得一点点顺出来。盖子和旧的空调滤芯,注意滤芯的形状,待会儿装新的空调滤芯式可作参考:把滤芯拔出来,带出好多脏东西。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科沃兹空调滤芯在副驾驶位置,位于手套箱的下方,靠近中控台的地方。地板往上看可以看到,箭头指向的就是空调滤芯的卡口,一共有三个卡口,轻轻往外掰下就打开了,里面就是空滤了。更换空调滤芯要先取出旧的滤芯,白色的就是旧的空调滤芯,直接把它抽下来就是了。装之前把旧的拆下来后开空调冷、热大风各吹3分钟,然后将新买的装上去,黑色带活性炭的那面靠近驾驶位,千万别装反了。按这个方向往上用力推到顶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