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蒙迪欧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副驾驶手套箱里面。拆换方法:

1、将副驾驶脚部上部有个黑色塑料板,板上有两伸缩卡掰着它弄下板子;

2、然后拆掉电瓶负极,再把车身电脑拆掉,并把固定车身电脑架拆掉(两个12的螺丝帽);

3、再把副驾驶左脚左侧的板拆掉,有四个螺丝,然后拆掉就可以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你主驾驶,油门踏板的右边有一个用三个梅花螺丝固定的竖条状的盖子后面。要是换的话得拆油门踏板,在把三个梅花螺丝拆下,就能更换了!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新蒙迪欧的空调滤芯设计在手套箱内,所以更换空调滤芯需要拆下手套箱,因此让人感到复杂麻烦。但其实只要胆大心细,注意要点,自己一样可以轻松完成。更换空调滤芯,首先需要拆下出风口装饰板。出风口装饰板由3个卡扣固定,先从左侧开始翘,从左到右,慢慢拿下出风口装饰条,重点是胆大心细,卡扣还是很结实的,不必担心掰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