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违章查询怎么查不出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违章一般在1-3个工作日内才可以查询。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1、搜索引擎“车辆违章”进入车辆违章查询系统,按所在地区进行查询;

2、直接拿行驶证去所在区交警大队查询;

3、去当地交警队,里面有自助查询系统;

4、在微信里面,添加当地的交警公众号,添加成功后,按照相应的提示内容发送消息;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违章查询有五种方式:

1、车主可通过在手机上安装车轮查违章等手机app应用软件,打开手机软件后,输入车牌号、车型、发动机号,即可查询闯红灯等交通违章信息,苹果、安卓手机都支持。

2、到各市各区县交通支大队的办公大厅通过触摸查询终端查询。

3、登陆各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对外服务网站:找到车辆违章查询,输入车牌号和车辆发动机号,点击查询即可。

4、拨打声讯电话查询。

5、通过编写手机短信查询。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比较准确的机动车违章和驾照计分最好是登录机动车注册地所在的交通局网站进行查询,也可以上网搜索引擎搜索“车辆违章”(或直接搜车辆违章XX地),以及hao123等综合网站的“实用查询”也可以,进入查询系统(就是各地的公安交警网),按所在地区进行查询,一般需要输入车牌号或车辆识别号(一般是车架号的后4位或后6位) ;有的地区还需要注册,以后再登录查询就很方便;也可以拨打当地的114电话或者是12580电话按照提示输入车牌号和发动机编号进行查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