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违章停车怎么处理违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莞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妨碍其它车辆、行人通行的罚款200元:

1、现场处理。一般来说是接到罚单后的三天,带着驾驶证、行车证、现金或银行卡去当地行政大厅(或交警队)去现场办理缴纳罚款的业务;

2、网上办理。很多城市具有网上警局的业务,可以进入之后用银行卡进行缴费;

3、违章停车不扣分,一般是罚款200元,但是要看清罚单上的日期,不要延迟日期,以免生成滞纳金,加重经济损失;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罚款200东莞交警可以指出违法行为,并予以口头警告,令驾驶人立即驶离。一般来说,只要驾驶人快速驶离,没有罚款扣分的处罚。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高速的话就只需要罚款,如果是高速公路上无故停车,或者在非紧急情况下在应急车道上停车,东莞交警会对你处以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