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地违章停车怎么处理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外地违章停车处理流程:

1、假如是电子监控抓拍的车辆违章,可以在车辆违章地交警队窗口处理,也可以在车辆注册地交警队窗口处理;

2、如果是交警现场执法处理的违章,只能在车辆违章地交警队窗口处理;

3、这个处罚决定书一旦打印,必须在15日内交罚款,超过15天的,每天收取3%的滞纳金,但滞纳金最高不得超过罚款的总额;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处理违章时,车主需要携带驾照和行驶本去车辆违章地或车辆注册地任何一个交警队或行政综合处理大厅可以接受处理。如果违章没有扣分的话,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缴费机或网上缴纳罚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宝等缴纳罚款的;但如果有扣分的话,那就必须先去交警队确认违章和扣除分数后,才能缴纳罚款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是高科技时代,目前全国的违章查询处理都是全国联网的,在网上直接处理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