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滤清器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滤清器品牌很多,比如马勒,箭牌滤清器,凤凰,海裕滤清器等,空气滤清器作用:

1、空气滤清器主要负责清除空气中的微粒杂质的装置。活塞式机械(内燃机、往复压缩机等)工作时,如果吸入空气中含有灰尘等杂质就将加剧零件的磨损,所以必须装有空气滤清器;

2、空气滤清器由滤芯和壳体两部分组成。空气滤清器的主要要求是滤清效率高、流动阻力低、能较长时间连续使用而无需保养;

3、空气滤芯一般换两次机油就应该换一次,空调滤芯建议两年换一次,其实这两个滤芯很便宜的;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成都麦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贝净空调滤清器还好,设计科学,功效还好。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勒的就不错,我是搞滤清器的,四滤要用进口牌子的,有质量保证!除此以外,维克斯、霍尼韦尔、博世等都相当好了,就是真的少,价钱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