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19款舒适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19款舒适版:

1、其外观大气却又不失动感,侧面线条明显带有日产高端品牌英菲尼迪的影子,豪华感得到增强。车辆内饰也同样营造出一种典雅家居的气质,很舒服,用料做工也让人满意;

2、空间方面,从上面表格的对比中能看出,日产轩逸在车长、轴距等方面都有属于自己的优势;

3、虽然并非最好,但实际感受之下,车辆后排乘客能够得到宽敞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也令让人满足;

4、510L大小的后备厢足够日常使用,车厢内也拥有多处方便顺手的储物空间。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值得购买。坐进轩逸车内,就能感到内饰满满的廉价感,手腿所触及之处全部都为硬质塑料,并且在按键的材质上,从视觉和触感上来说也非常廉价。此外,轩逸依然采用了机械式手刹,在当下也是非常落伍了。后排也没有充电口,也没有空调出风口,十几万的车,这些基本配置都有缺失,实在让人失望。尼桑轩逸2019款以S动态曲线为设计主题,不管是外观或者是内饰具有优美的造型曲线,同时具有极佳的功能性,通过设计师的巧妙设计,将两者绝妙融合在一起。 在内饰部分,轩逸采用了设计概念。在外观由多层次优美的曲线和饱满的曲面构成流畅的感觉。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轩逸有1.6L和1.8L两者发动机。前者搭配5挡手动与CVT自动变速器,后者搭配6挡手动与CVT自动变速器。这两种动力组合分别可以满足人们对燃油经济性与加速超车性能的需求。另外它们共同的特点是都拥有非常好的舒适性,新一带的CVT无极变速器在这其中起了很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