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驶证扣分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驾驶证扣分的处理方法:

1、c1驾驶证扣6分不用处理,缴纳扣分罚款就可以了;

2、具体规定是:第六十九条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分未达到12分,所处罚款已经缴纳的,记分予以清除;记分虽未达到12分,但尚有罚款未缴纳的,记分转入下一记分周期;

3、C1证就是扣了11分也没事,到了一年的记分周期日后扣分就会全部清零,除非你扣满了12分,满12分的就要去交警大队申请预约学习考试,要考试合格后才能清分;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扣3分可以正常年检,不超过12分就行,《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关于扣分的处理规定如下:  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分未达到12分,所处罚款已经缴纳的,记分予以清除;记分虽未达到12分,但尚有罚款未缴纳的,记分转入下一记分周期。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证扣3分什么事也没有,就是扣了11分也没事,到了一年的记分周期日后扣分就会全部清零,除非你扣满了12分,满12分的就要去交警大队申请预约学习考试,要考试合格后才能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