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驾驶证违章查询电话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驾驶证违章可以拨打12580或114进行查询:

1、查询车辆违章及处理的方法有很多,但是用到的资料都是一样的,那就是车牌号以及车辆识别码。车辆识别码在行驶证上可以找到的;

2、查询车辆违章情况,你可以登录交管局网站查询的,需要输入车牌号,发动机号后四位;

3、车辆违章后的处罚分为警告、罚款(扣押车辆)、暂扣驾驶证、吊销驾驶证、注销驾驶证、行政扣留,对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车主可通过手机app车轮查违章查询车辆的违章情况;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查询车辆违章情况,你可以登录交管局网站查询的,需要输入车牌号,发动机号后四位,另外你可以拨打114进行交通违章查询确认很简单的。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通12580、114查询的地区可拨打电话:12580、114查询,或通过订制或编写手机短信查询车辆违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