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能源车牌可以自选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州新能源车牌可以自选:

1、用电脑在互联网公安部交通安全综合管理服务平,根据页面提示按照新能源车种类进行选号,在用车互联网只提供一种选号方式:5次10选1;

2、新能源汽车号牌分为小型新能源汽车号牌和大型新能源汽车号牌;

3、新能源汽车号牌的外廓尺寸为480mm×140mm,其中小型新能源汽车号牌为渐变绿色,大型新能源汽车号牌为黄绿双拼色;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登录网上车管所,预约新车注册的地点和时间;并且按照预约时间到开车到预约的车管分所现场办理新车登记,在受理时现场通过50选1的方式,选取车牌号码。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提供预约办理服务,车主可结合自身情况,预约换牌的地点和时间,注册或登录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在互联网服务平台上通过计算机自动选取方式(50选1)选定号牌号码,并预约换领号牌的时间和地点;按网上预约的时间和地点办理换牌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