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处理代办怎么收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违章代办一般收取罚款金额的10%。拿着行车证去处理!如果是扣分的违章的话必须是驾驶证的本人到场:

1、违章通常是指交通违章,即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或行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交通管理及影响交通路况的行为;

2、另外,违章也可指违反常规章法处理事情;

3、一般来说交通违章罚款主要有2种。一是现场违章开单。二是电子违章记录;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处理车辆违法,不需要车辆到场,别人代办也可以,但必须拿着代办人的证件处理。具体按以下流程操作:

1、代办人拿着他的身份证,驾驶证和你的机动车行驶证,到违处大厅,把证件交给工作人员。

2、工作人员会调出该车的违法信息,要求确认,确认后,立即打印处罚决定书,拿着处罚决定书到指定银行交罚款就完事了。

3、代办人没有驾驶证的不能办理。

4、要是用你自己的驾照扣分的,就必须你本人到场,拿着你的身份证和驾驶证,行驶证,但车不用开过去,代办人不能拿着你的身份证和驾驶证去处理。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些地方是可以代办的,建议最好是自己抽空去办理一下,不需要多长时间 。

如果确实不方便亲自去处理,也最好找正规的代办机构,毕竟代办需要费用,防止上当受骗以及个人信息被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