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纯电动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纯电动汽车在市区代步还可以,跑长途肯定不行:

1、轩逸纯电动汽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型号为TZ200XS5UR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综合续航里程为338公里;

2、轩逸·纯电在多方面做了升级,前脸的封闭式改造、内饰更加时尚运动,一改之前电动车较为粗糙的印象;配置丰富,搭载日产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 VSP 行人保护系统以及 NISSAN CONNECT 日产智联系统等;

3、最根本的是,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38公里,60km/h等速续航更达到389公里,百公里综合工况电耗低至13.8千瓦时。这一切仰仗于搭载了LBC电池管理系统;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纯电在多方面做了升级,前脸的封闭式改造、内饰更加时尚运动,一改之前电动车较为粗糙的印象;配置丰富,搭载日产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 VSP 行人保护系统以及 NISSAN CONNECT 日产智联系统等。最根本的是,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38公里,60km/h等速续航更达到389公里,百公里综合工况电耗低至13.8千瓦时。这一切仰仗于搭载了LBC电池管理系统。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纯电动版轩逸车型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语言,并搭载一台型号为TZ200XS5UR的电动机,续航里程为338km。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语言,前格栅内部的中央采用了封闭式的Logo饰板,并且其保险杠、雾灯造型与全新聆风颇为相似,车辆尾部与轩逸的车尾设计保持高度一致。内饰方面,新车较为规整,并采用了较为个性的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座椅加热、多媒体屏幕等多种实用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TZ200XS5UR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续航里程可达338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