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爆膜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固这个牌子的汽车防爆膜挺好的,它的优点是:

1、突出特点:高隔热,代表产品V70通过其复杂的7层贵金属磁控溅射工艺;

2、制造55%超高恒热绝缘率的顶前挡膜,在所有品牌中冠绝群雄;

3、威固品牌推广是几大品牌贴膜中做得最成功的,通过多项市场控制措施,有效控制了假膜的衍生,是所有品牌中假膜比例最低的,在消费者中成功树立了高端防爆膜的形象。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很多中高端的车膜都有一定的安全防爆功能。但防爆性能比较优越的应该属于以色列哈尼塔公司旗下的酷思迪品牌,该品牌在国外被很多政府、军队和警察部门使用。在民用领域,该品牌定位于高端顶级豪车车主。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种膜品优缺点对比 各种膜品优缺点对比。通过各种渠道的收集,现将目前市场上比较多见的膜品和使用者对其的评价收集起来供消费者参考。

1、威固膜。优点:隔热效果好、抗紫外线效果不错、假货不多;缺点:质地较软、抗划性不好、价格较高;价格:前挡加车身应该可以还价至2500-3000元,超过就不值了。

2、强生膜。优点:性价比很好、抗划性不错;缺点:假货太多,且不易分辨;价格:前挡加车身应在2000元左右。

3、雷朋膜。优点:透光度不错、颜色种类繁多;缺点:市面上假货居多;价格:前挡加车身应在2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