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科目四有几次机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据了解,科目四考试的补考次数是没有限制的,而且补考不需要缴纳补考费用。只要在挂科后10天左右重新约考就可以了:

1、根据所考驾驶证类型从相应科目四考试题库中按比例抽取50道题进行答题,汽车驾驶证从800道题中抽取,大车类驾照从1023题中抽取,每题2分;

2、考试时间为30分钟,答错过程中12分(6道题),即终止考试;

3、错题(1-10题)、单项选择题(11-40题)、多项选择题(41-50题)的考试类型包括图片题、情境识别题、文本叙述题;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据了解,科目四有5次考试机会,超过5次,你就要再重新报名啦,此外,科目四不过是不需要交补考费的。如果五次都不过,那不好意思,您只能重新交费从科目一考试学了。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了解,科目四有5次考试机会,超过5次,你就要再重新报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