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有几次机会补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可以无限次考试:

1、科目四未通过不需补考前面考试通过项目(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可以自行预约进行补考,补考不需交补考费用;

2、目前,科目四考试没有预约限制,但是驾驶技能准考证明的有效期为三年,申请人未在有效期内完成考试的,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就会作废;

3、所以建议还是尽量早点通过软件练习题库,考完早日拿到驾照;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四必须在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才能参加,考试不合格的,可以直接申请补考,之前已通过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成绩有效。

科目一和科目四没有预约次数的限制,也就是说没有补考次数的限制,但是一次预约上考试当天只有1次补考机会。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三安全文明考试也叫科目四考试,无次数限制,而且不用交补考费,直到考过为止!。轻松去考试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