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科目四考什么内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又名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主要考核内容包括:

1、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内容;

2、考试试卷由50道题目组成,题目以案例、图片、动画等形式为主,题型为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满分100分,90分合格;

3、因为这个考试在科目三之后进行,所以大家都习惯称之为科目四考试。实际在官方说法中没有科目四;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试内容:文明驾驶、恶劣天气复杂路况行车,爆胎等紧急情况、案例分析。单选判断和科目一差不多,多为图题。符号、路标、交警手势。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四考试内容:1、根据所考的驾照类型从相应的科目四考试题库中按比例抽取50道题进行答题,小车类驾照从800题中抽取,大车类驾照从1023题中抽取,每题2分。2、考试时间为30分钟,答题过程中错12分(6道题)即终止本场考试。3、考试题型分单选题(包括对错题)、多选题,前45题为单选题,最后5题为多选题。4、考试题目包括动画题、图片题、情景识别题、文字叙述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