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驾照科目四考什么内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学驾照科目四考以下这些内容:

1、科目四,又称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

2、公安部123号令实施后,科目三考试分为两项内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驾驶考试,俗称“科目四”,考量“车德”;

3、因为这个考试在科目三之后进行,所以大家都习惯称之为科目四考试。实际的官方说法中没有科目四一说;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驾照要考两次理论了。 另外,科目一的理论考试题库拆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主要考核交通信号、通行规则等知识;第二部分主要考核安全文明驾驶要求、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等,且第二部分放在科目三考试后进行。就是现在科目一需要考两次。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四,又称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号令实施后,科目三考试分为两项内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驾驶考试,俗称“科目四”,考量“车德”。因为这个考试在科目三之后进行,所以大家都习惯称之为科目四考试。实际的官方说法中没有科目四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