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侧方停车30公分如何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侧方停车30公分的方法:

1、使车头的三分之一处与右侧边线重合前行。就是将车三等分,如果刚开始找不到这个点可以自己做个标记,练了几次以后呢把标记去掉,自己慢慢熟悉这个点;

2、看雨刷器使雨刷器的最高点与边线重合前进;

3、雨刷器的缺口与边线重合前行。在科目三中靠边停车中也可以用这个方法停车;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车头的三分之一处与右侧边线重合前行。有的学员说三分之一怎么找呢?就是将车三等分,如果刚开始找不到这个点可以自己做个标记,练了几次以后呢把标记去掉,自己慢慢熟悉这个点。

还有一个方法,用的不是很多,但还是比较好找的一个点位,就是雨刷器的缺口与边线重合前行。在科目三中靠边停车中也可以用这个方法停车。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右反光镜,可以离线近点都没关系,只要不压线就行。侧方停车操作要领:

1,汽车挂低速挡起步,当驾驶人与③点对齐时,向右打转向盘。

2,当汽车行进到车头位于③、④点的中间位置时,迅速向左转动转向盘,使车头转向道路左侧。

3,当车头接近道路左侧边线时,迅速回转转向盘并立即停车。

4,汽车挂倒挡向后倒车,当车尾接近车位(库)右侧边线时,将转向盘迅速向左打到极限位

置。5,当车身两侧与车位(库)边线平行时,迅速回正转向盘并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