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脑检测进不去系统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控制系统线路故障,检查电源,搭铁,通讯。或检测仪诊断线问题。汽车电脑检测的检查方法:

1、直观检查法。直观检查法是通过视觉去观察电路、元器件等的工作状态,从中发现异常,直接查找故障的部位和原因;

2、这是所有检查法的基础步骤。通过仔细观察,了解ECU的基本信息(型号、引脚、应用车型等),并掌握故障可能的外部表现迹象;

3、如:密封不良、进水、外部断路、外部短路、严重烧蚀等。该方法的特点是简单、方便,但收效低,在使用时应和其他检查方法紧密结合。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有以下原因:1。检测仪软件不行,版本太低,需要升级。2。汽车信号保险是否正常。3。检测仪连接线和诊断接口是否正常。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也许是车辆控制系统线路故障,检查电源,搭铁,通讯。或检测仪诊断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