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玻璃裂了还能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为了驾驶安全,一般是不能再开了:

1、但如果是在途中,也得勉强开回修理厂,否则,荒郊野岭的,换玻璃也不是那么方便的,但一定要慢速行驶,防止钢化玻璃由于振动碎裂伤人;

2、汽车车窗裂痕一旦达到15mm以上,那就建议司机赶紧更换,因为这个大小,很容易放坑洼或是裂缝扩散,整块的裂开掉落,所以更换是刻不容缓的,毕竟金钱与安全相比,是不值得一提的;

3、平时用车时,前后挡风玻璃是比较容易受伤的。在高速行驶时,飞起的石子很容易就能把前挡风玻璃打裂。经常跑高速的朋友们需要注意,不要跟在一些半挂车,卡车的后面。这些车在高速行驶时很容易带起路面上的小石子,这些小石子很容易打到后方车辆,如果正好打到挡风玻璃,那挡风玻璃很容易出现裂痕。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车窗裂痕一旦达到15mm以上,那就建议司机赶紧更换,因为这个大小,很容易放坑洼或是裂缝扩散,整块的裂开掉落,所以更换是刻不容缓的,毕竟金钱与安全相比,是不值得一提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别开了,这种情况正常不发生再次撞击暂时是不会有问题的,建议尽快去维修吧,也影响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