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玻璃有油脂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挡玻璃去除油脂办法:

1、用玻璃油膜清洗剂。如果试过玻璃油膜清除剂也不能清除的话,去专业洗车处做玻璃抛光即可清除。如果自己清除不掉,切不可乱用清洗剂,直接去4S店即可;

2、清洗汽车注意事项:盐、尘土、昆虫、鸟粪等杂物粘在汽车上时间越长,对汽车的破坏性就越大,应及时进行清洗。用水清洗汽车时,注意不要将水喷旱灾锁孔;

3、如果将汽车送进自动清洗设备中清洗时,装有车顶天线的汽车,不用将天线拆下。车身粘有沥青、油渍、工业尘垢时间过长会损坏油漆。要及时用沥青清除剂、昆虫去除剂等去掉污点。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用布蘸些牙膏,慢慢把油污擦到干净为止,

2、可以选择化学稀释剂用擦布蘸着擦拭就可以,切记不可蹭在漆膜上,会有腐蚀。

3、用汽油或者是稀料、或者是洗涤剂,用一小块布或者棉纱沾上擦拭。

4、也可以用洗洁精擦拭。

5、用汽车专业的去污膏也可以。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除挡风玻璃上的油渍,可参考以下方式:

1、可以撒上一点面粉,让它吸收油分后再擦拭。

2、可将卫生纸或纸巾贴覆盖在挡风玻璃上,然后喷洒立白洗洁精水,再放置一会儿,洗洁精水不但不会滴得到处都是,且油垢会全部浮上来。只要将卫生纸撕掉,再以干净的布蘸清水,多擦拭一两次就可以。

3、牙膏具有很强的清洁作用,把每天都要用的牙膏准备好,然后,找一个废旧的牙刷。把牙膏挤到牙刷上,然后沿着挡风玻璃刷一刷,再用湿布一擦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