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充气轮胎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免充气轮胎的价格300元左右:

1、免充气轮胎是指不借助空气压力,而实现减震缓冲性能的轮胎。充气轮胎是用橡胶密闭有压力的空气,空气受到压缩时,空气分子对容器壁的碰撞更加激烈导致气压升高,形成宏观上的弹性,充气轮胎优越的缓冲性能和低滚动阻力的特性迄今为止尚无其他轮胎可以超越;

2、免充气轮胎也就是不用充气的轮胎,不借助空气,仅利用轮胎自身材料和结构实现支撑、缓冲性能。 ①橡胶实心轮胎。这种轮胎已经有上百年的生产历史。主要特征是,胎体重量大、弹性差、滚动阻力大、承载大;

3、适用于运动速度慢载重要求比较大车车辆。②开式结构轮胎。采用聚氨酯材料为原料,利用开式结构、管型交错三维减震制作而成,优点是外观美观、重量轻,缺点是低速行驶,不耐高温;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贵,几百块一条,免充气轮胎的缺点,由于缺少了传统轮胎的充气部分,行驶在路况不好的路面上的噪音非常大,而且减震性能差。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0块左右吧,现在除了米其林之外,普利司通、韩泰等大品牌也纷纷投入研发免充气轮胎的队伍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