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登记证书补办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要申请补领。机动车登记证书补办工本费:10元/本。机动车登记证书补办:

1、机动车登记证书灭失、丢失或者损毁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补领、换领;

2、申请时,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填写申请表并提交身份证明,属于补领 机动车登记证书的,还应当交验机动车;

3、车辆管理所应当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内,确认机动车,审查提交的证明、凭证,补发、换发机动车登记证书。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本费15元。需要车主携带身份证和行驶证原件才能补办。 可以任选车辆管理所或者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车辆管理所办公窗口办理。办理时需要提交下列资料:《机动车牌证申请表》;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属于初次申领《机动车登记证书》的,还需提交车辆识别代号(车架号码)拓印膜;机动车查验记录表等,其中没有注明车辆必须到场呀。实在不行您就只能是将车辆拖到车管分所,然后办理相关手续了。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人开车去苏州带好身份证 行驶怔半个月才能出来,自己去办理的话,也就10元钱,但是你需要跑2趟苏州因为遗失的是当场补办不出的要半个月后才能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