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号怎么查国几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询汽车国几排放的方法:

1、首先最明显的查询方式就是在我们爱车的前挡风玻璃上面,找一找,看看环保合格标志的标签贴后面,就可以轻松找到的;

2、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在买车的各种资料里面找一找,找到车辆一致性的页面或者是车辆合格证标号开始的那一页面,里面都有排放标准的说明,但不是直接写了国几,而是一串字符。然后在搜索引擎上搜索这串字符的代表意义,根据查询是国5标准的;

3、还有就是可以在网上的专业网站可以查询到车的排放标准,可以搜索引擎搜索“机动车环保”然后点击“环保达标车查询系统”,然后输入车辆信息进行查询可以看到车的排放标准的。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直接看行驶证就好,汽车的行驶证上有这个排放标准。2,进入机动车环保网,新车认证,输入发动机号和厂家名,搜索会出来这个车的认证公告,公告上明确写着属于国几排放。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号怎么查国几只有拿着机动车登记证去当地的车管所进行查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