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号怎么查违章记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用发动机号查交通违章的方式有很多种,常用的有以下几种:

1、到各市各区各县交通支大队的办公大厅查询;

2、登陆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官方网站输入车牌号、车架号后6位,即可查询;

3、拨打电话:12580、122、当地的114查询,若无法查询,可与当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联系查询;

4、通过订制或编写手机短信查询车辆违章。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您可以拿着自己的机动车驾驶证去交警支队查询。

2、登陆违章查询网 根据提示进行查询(需要输入车牌号,发动机号,有些城市需要车辆识别号后6位)。

3、您可以拨打有中国电信电话查询:118 114 (市话费)进行查询。

4、您可以上本地的交警网,网页上有一个“便民服务”的窗口,根据提示查询。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现在在哪查询违章都不需要发动机号的,但是需要车架号也就是车辆识别代码,除非车辆在你的名下,这样你可以注册一个12123使用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注册登陆之后绑定这辆车就可以不输入车架号查询违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