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清洗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清洗剂也就四五十左右,汽车空调清洗剂作用:

1、启动汽车,打开车内空调系统,关闭制冷功能并把风速和温度调整到最高,调整空调到内循环模式上,关闭汽车门窗让其运转5-10分钟;

2、启动空调制冷功能,保持空调风处于风速最大和内循环模式,并将温度调整到最低;

3、开汽车空调喷雾净瓶盖,将瓶子放置在副驾驶乘客座位前或汽车空调的室内进风口处;按下瓶子上的阀门,让产品自然喷出,关闭汽车门窗,让产品在密闭的汽车室内空间循环5分钟。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汽车在汽车修理店做空调清洗。使用泡沫清洗剂清洗,价格在80左右即可,如果加空调蒸发箱清洗,一般价格在150左右。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或者到市面上的汽车保养店去清洗空调系统,一般的费用会在80元--200元左右,而我们自己购调清洗剂和空调滤网则只需要35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