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平行进口车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津港平行进口车的意思:

1、所谓“平行进口汽车”,一般是指从除总经销商以外的其他进口商从产品原产地进口的汽车,与国内授权经销渠道“平行”,此类汽车一般市场售价较低;

2、平行进口车本来也是合法产品,同样经过3C认证进入国内市场,只是批量较小,在售后方面不提供厂商质保服务;

3、而根据目前广泛流传的《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平行进口汽车试点的工作方案》,上海自贸区正在规划汽车平行进口试点,在自贸区交易中心内销售的汽车将与4S店渠道购买的产品享受同等售后服务。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所谓“平行进口汽车”,一般是指从除总经销商以外的其他进口商从产品原产地进口的汽车,与国内授权经销渠道“平行”,此类汽车一般市场售价较低。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行进口汽车,全称是平行贸易进口车,简称平贸车。是指未经品牌厂商授权,贸易商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由于进口地不同,可分为“美规车”、“中东版车”“加版车”“欧版车”等,以区别于授权渠道销售的“中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