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盲区镜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盲区镜的安装方法:

1、在调整后视镜前,先调整好车辆座椅及方向盘位置,坐得舒服、视野清晰、方向盘使用起来顺手;

2、开始调整中央后视镜,中央后视镜的地平线映像调节至镜子中央,把右侧耳朵的映像调节至镜子左侧边缘,并且保持后视镜内的地平线维持在镜面中央即可;

3、在调整左侧外后视镜,车身左侧死角相对较小,把左侧后视镜里面的地平线映像调节至镜子中央,左侧车身的映像调节至占据镜子右侧1/4区域,即天地各二分之一,车身四分之一;

4、在调整右侧外后视镜,由于右侧车况离驾驶员较远,盲区较大,把右侧后视镜里面的地平钱映像调节至位于镜子高度的2/3处,把右侧车身的映像调节至占据镜子左侧1/4区域。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反光镜上的小凸镜安装,注意两点即可:

安装位置 小凸镜的作用是扩大驾驶员视野,消除盲区,因此安装应靠近左右后视镜的外边缘,位置在外边缘的中间处,或左、右下角均可。 中间位置 左、右下角位置 。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小凸镜的作用是扩大驾驶员视野,消除盲区,因此安装应靠近左右后视镜的外边缘,位置在外边缘的中间处,或左、右下角均可。

2,安装方法此凸镜背面有双面胶,揭去保护贴纸,直接粘贴在后视镜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