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视镜怎么调按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视镜调按钮的方法:

1、初识后视镜调节按钮:驾驶员上车后,首先在方向盘的左侧,找到后视镜调节按钮,L代表左侧的后视镜,R代表右侧的后视镜,上、下、左、右四个箭头分别表示后视镜调整的四个方向;

2、调整左侧后视镜:要调整左侧的后视镜,就将L按钮摁下,按左方向按钮,后视镜镜片视角向左变化,同理,按右方向按钮,后视镜镜片向右变化,调整左右方向按钮,直至从后视镜能看到车体为宜。连续按上下方向按钮,调整镜片上下视角,直到调整到后视镜中路面占镜片的一半为宜;

3、调整右侧后视镜:将R按钮摁下,连续按上、下方向按钮,调整后视镜镜片上下视角,使路面占后视镜的一半,连续按左右方向按钮,调整后视镜镜片左右视角变化,直到调整到合适位置即可。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员上车后,首先在方向盘的左侧找到后视镜调节按钮,"L"代表左侧的后视镜,"R"代表右侧的后视镜,上、下、左、右四个箭头分别表示后视镜调整的四个方向。

要调整左侧的后视镜,就将"L"按钮摁下。

按左方向按钮,后视镜镜片视角向左变化;同理,按右方向按钮,后视镜镜片向右变化。调整左右方向按钮,调整到从后视镜能看到车体为宜。

连续按上下方向按钮,调整镜片上下视角,直到调整到后视镜中路面占镜片的一半为宜。

要调整右侧的后视镜,就将"R"按钮摁下。

连续按上、下方向按钮,调整后视镜镜片上下视角,使路面占后视镜的一半;连续按左右方向按钮,调整后视镜镜片左右视角变化,直到调整到合适位置即可。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是左边 R是右边,动中间的按钮,看后视镜调节到你自己适合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