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视镜小圆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视镜价格在20元左右:

1、许多司机想到在后视镜装一个广角镜圆形小镜子的方法,目的是为了有效降低车辆视野盲区,这个表面都是凸面的小镜子能看到更加宽广的视野,降低了司机们的驾车风险,提供了宽广灵活的视角;

2、众所周知,小圆镜的作用对新手司机来说是很大的,它能尽可能的减少视角盲区,如果自身视线被某些东西阻挡的时候是很不友好的,全车周围林林总总的情况仅仅通过一个后视镜的话是无法全部看到的,此时就需要安装上小圆镜以让司机朋友尽可能纵览周边环境;

3、车身侧面和车后轮的情况仅靠一个平面镜难以看的完全,如果安装了小圆镜则可以有效增加司机视野,倒车时就可以轻易定位车子后轮,对新手司机朋友倒车入库相当友好。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便宜,十块钱左右。汽车后视镜放一个小圆镜很有用的,扩大了后视的视野,减少了盲区,同时倒车更加方便,能够看到后轮的位置。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的倒车影像是全景还是只有后面的。要是全景的话就不需要装小圆镜了 另外小圆镜的功能是看到车轮底部以及车身底部,你要是觉得看不到,或者有需要那就装。小圆镜也不贵,就十来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