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后视镜加热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你好,K3DLX后视镜加热和后挡加热是同一个开关,看箭头指的按键就是了,后视镜加热按钮:

1、首先,后视镜加热按键图标看起来和前风挡除雾很相似,不过仔细看还是有明显区别的,不同车型后视镜加热开关位置有差异,不过它们的标志图基本都是类似的;

2、后视镜加热控制开关有两种设计,一种是搭配在电动后视镜调节组合开关上;一种是在空调控制面板上。不过无论如何设计,它们的作用都是一样的,按下按钮后,后视镜玻璃背后的电热片会在几分钟内迅速加热至一个固定的温度,一般在35-60摄氏度之间,左右两个后视镜会有热气冒出,同时后视镜镜面上的水珠因升温蒸发会越变越小,雾气也会慢慢消失,从而起到对镜片加热,除雾除霜的效果。如果雨量特别大的时候,它的效果会降低,作用不是很明显;

3、值得一提的是,汽车后视镜加热虽然实用,不过在一些车型上是有限定的,例如后视镜加热设置是环境气温在15摄氏度以下才工作。另外后视镜加热功能也不能常用,每次使用的时间不要超过30分钟,否则会影响镜子的寿命和清晰度,如果驾驶员方便的话,可以不用后视镜加热,用干布擦拭一下即可。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门板扶手上是没有的,一般都在中控那里,空调控制面板区域,跟后挡加热集成在一个换钮上。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视镜是没有单独的加热开关!开启后挡风玻璃加热时后视镜就加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