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后视镜电动折叠按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后视镜电动折叠的按钮是在驾驶位做侧门上有L/R的就可以调整了:

1、后视镜电动折叠是指汽车两侧的后视镜在必要时可以折叠收缩起来。这种功能在城市路边停车时特别有用,后视镜折叠后能节省很大的空间,同时也可避免自己的爱车受“断耳”之痛;

2、车辆在行车过程中难免发生一些意外事故,后视镜作为安装在车辆上宽度最宽的零部件,在造成相擦的情况下,最易受到冲击,为了最大程度避免擦伤,就需要后视镜有折叠功能;

3、具有折叠功能的后视镜,在通过狭窄路段时可以收缩起来,提高了车子的通过性,在驾驶员离开车子的时候,也可以把后视镜折叠起来,不仅可以保护镜面,还可以缩小停车泊位空间,有效的避免了刮蹭。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驾驶位的侧门边上就有后视镜的调整按钮了,L/R 中间有一个圆圈就是设置摆动的。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位的侧门只有几个按键其中一个L/R就是左右的后视镜,中间的圆圈就是设置调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