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过户多少钱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过户需要费用:车辆过户一般都是在300-500元左右,最贵不会超过900元。车辆过户需要手续:

1、车辆行驶证;

2、机动车登记证书;

3、机动车登记副表(车辆所辖区车管所抽取,带身份证、行驶证、养路费证去抽取);

4、车辆购置附加税证 ;

5、买卖双方身份证、户口簿,如果是外地户口,需要携带暂住证,买方的暂住证需要满一年;带齐以上所有手续,到二手车过户大厅办理。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其实二手车过户费用并不高,目前二手车过户费已经非常低,即使最大排量、最豪华的奔驰、宝马,其过户费用都不会超过900元,一些中低排量的二手车过户费可能只有100多元。 北京二手车过户费用一般是按照车辆的排量、使用年限的长短,最高收取800元,最低收取100元。我卖我车网提醒,二手车过户费与该车实际成交价格无关。

证件:买方需要准备的过户手续:1:购车指标(北京地区)。2:买车人身份证原件。3:买方如果是外地居民,还要准备北京市的暂住证或居住证。

卖方需要准备的车辆手续为:1:车主身份证原件(如果代办需要代办人身份证原件)。2:车辆登记证(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绿本)。3:车辆原始购车发票或最后一次过户发票。4:车辆行驶证等。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过户需要的手续是:双方的身份证、行驶证、车辆登记证书、车辆到场;若买方是外地人想过户本市牌照需要有本市的暂住证;若是买方这边是单位的,需要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公章。

二手车过户费用是:525元包括:300元的过户费,175元行政费用,50元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