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隔音棉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隔音棉安装的方法:

1、在隔音施工中,先做好样板,然后根据图案来切割材料粘贴,需要先将双面胶与连接部位接好;

2、在引擎盖粘贴铝箔面隔热板时,可以引擎盖上刷一点万能胶,以提高连接效果,是否需要视情况而定;

3、在门缘隔音处,可先贴上双面胶,再贴上车门密封条,以增强连接效果;

4、粘贴铝箔面制震垫时,需要在贴上后用电吹风加温使之变软,再用手压紧,这将影响隔音效果。如果室温小于5摄氏度,不要拆卸包装上的牛皮纸,首先用太阳能灯使铝箔面制震垫烤热变软,然后贴在需要的地方;

5、在所有粘贴过程中,最好一次成功,不要反复撕开,然后再粘贴,以免破坏粘贴效果。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想隔音质量好就去4S店找师傅做,自己弄不一定弄得好,弄不好还浪费材料。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找个专业的汽车美容院大师来做,自己没有专业的工具,做起来很麻烦。